自我如此广大,爱情无法填满。


算了这个就纯粹记梗用,随时记梗
全职同人

1.

全员向夹带私心叶王,理化教师设定。老叶物理,老王、云秀化学,小周、沐橙数学,少天英语,喻队语文,锐锐、老林政治,老韩历史,乐乐生物,其他我还没想好_(:з」∠)_

感觉这个老梗了但是我还是要把它写出来,太萌了太棒了!

但是这个梗一定要存!没放假之前就激动的不要不要的想到这个梗,超多日常!

比如生化一个组,然后老王养草乐乐养花明明是生化这么个恐怖的名字搞成园艺店,以及办公室里的Micky(真·三次元生化组里有只小老鼠,生物组老师爱死了但是化学组老师极其痛恨2333)

老王特别喜欢在班里做实验,还是做一般老师不敢做的反应特别剧烈的实验,这种实验颜色都很漂亮所以被誉为“魔术师”23333

喻队: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学理科的疯子。

老王:如果化学选择蒙对也是错误,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小周讲题目总喜欢板书,带实验班写最多的是:易证,由题可知……

锐锐:价值规律真的很重要!考试考很多!你们看我真诚的双眼!

老韩被设定教历史纯属三次元巧合因为历史老师是个肌肉男2333333

少天最喜欢的是课前free talk然后不小心就说多了试卷讲的超快但是从来不拖堂!

有次乐乐讲课板书字迹草了一点点,结果有学生笔记记错,考试的时候呼吸作用第二阶段场所写线粒体基质基,然后被众人集火误人子弟被要求请了老师们一顿饭。

数学组颜值组!大家都爱学数学!

私设老王云秀心友设定,云秀形象我要闭门回去思考一下_(:з」∠)_

写了要将近一万了我还没进正题……感觉现在它就是个加长版的人设_(:_」∠)_心好累

2.

双杰,王杰希/张新杰,无差。

脑洞来自周国平《尼采:在世纪的转折点上》。

理性的逻辑本性使它本能地寻求条理化和秩序,因而害怕感官、窜改感官。……他们本末倒置,把最后来临的“最高概念”即最一般空洞的概念置于开端。

有一种古老的缪见,以为人知道自己的行为是怎样发生的。……尼采把“每个行为的原因必在意识中”这一看法称作“心理学中最基本的伪币制造”……他认为,人们在行动时,往往是受激情和兴趣支配,而不是受理智支配。


最炸的事情是:

星星的碎片

——我用这些碎片建造一个世界 。


这是尼采的诗。

要炸!以尼采为原型的老王简直帅裂穹苍!

3.

王叶、叶王无差,心理医生梗。心理医生老王与他的病人老叶的移情现象进行了殊死搏斗,然而最后失败。

但是老叶之后在王医生的感化治疗下他又好了!(被打

4.

喻黄,小高考时候想到的萌梗。

学校的钟是太阳能,然后要大考校准就要一起收走晒太阳。想想看,少天和队长两个钟在春日融融里并排晒太阳,少天话唠喻队听,好萌!

一排钟排排坐晒太阳!不行了心都化了!

盗笔相关

1.

架空瓶邪,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想试水……

吴邪原型来自胡雪岩及吴昌硕,也就是说强行把胡雪岩和吴昌硕的事情揉成一堆_(:з」∠)_,商人+文人,苏我一脸。

2.

一篇总结,当稻米这么多年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去年想对男神小三爷说的话。
已完成——《这城市》

其他

《肖申克的救赎》,主角与汤米的一段小插曲让我整个人都从这个过于神化主角的片子里甜了起来,这感觉就是歪果仁版的林方啊(满地打滚

一段狂想主角的心理。

暂时以上,太多写不完的啦(躺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未完待续、 | Powered by LOFTER